close

痞客邦這次真的整個改很大!
 
系統相對的也不穩定很大 = = 

拖好幾天了 但是我到現在有時還是會出現"頭殼壞去"

我說 你的頭到底啥時會正常阿?
 我來幫你共共欸(台)好了


這次改版後 看到好多人都要搬家的樣子?

而且好多人都要去FC2阿 我個人也認為FC2真的不錯

它現在還有中文版的阿~ 話說我之前有去辦日文版的(那時沒中文版)

但是我看的霧煞煞 所以被我閒置在那裡了 應該已經佈滿灰塵了吧 = =

痞客邦阿~痞客邦~ 振作一點!!!!!!!! 你不要再讓更多人口流失了

還有 文章你也太難發了吧! 正常一點! =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