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ー、笨西給】 轉自沁兒網誌









這首歌 怎麼回事?

我迷上了拉 超級動感的一首歌

笨西給的那個飛踢 帥氣 難得的帥氣(毆)

是說 我在那個官網看的時候

看一下就給我停一下

看著看著 有團火會冒出來


【阿手、愛吃包】









愛吃包阿 你在擺POSS吼?

一個在擺POSS 一個在旁邊跳著舞

這樣搭配 挺不錯的嘛

這兩小子 玩起來了噢

【阿亮、阿山】









阿亮你身上的那件衣服 我喜歡

脫下來給我=ㄦ=

阿山很動感噢

但是阿亮 你根本只是前後走阿走的

只是有一些手上的動作 你在混什麼!!

以上這雙人組的CM

基本上來說 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