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Abyss-Second Age-」7/6放送より
新OP&EDテーマが決定しました!

新OPテーマソング「SILENT DESTINY」
新EDテーマ「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詳細資料請點這裡觀看吧 
www.tv-tokyo.co.jp/contents/neoangelique/staff/index.html
-----------------------------------------------
我說 我新單曲都還沒領到的

怎麼又有新歌出沒   這速度真是快到嚇死人 = =

這次也是搭配動畫來出的

這動畫廠商還真喜歡大小包吶,請尊稱大小包為動畫殺手

新曲我很期待噢! 我想聽抒情抒情抒情的嘛~~

希望這次新曲能跟小雨傘一樣 讓我耳朵為之一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