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糖果團迷們 就不必點近來看了
先來說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好了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

我呢 因為不想去所以就沒去了

反正明天也要去學校暑期輔導 區區個結業式不要緊的啦


切重點 今天因為聽論壇的人說V台有大小包的小雨傘MV

所以我就猛轉V台看能不能給我看到大小包

結果大小包沒看到就算了 還給我聽到糖果團令人無言的發言

聽到的時候差點水沒噴出來

糖果團某成員竟然說別人說他長的像V6的三宅健

媽呀! 搞不懂這是哪裡來的認知

V6飯們聽到應該不是噴水、是噴血才對

我搞不懂這到底
哪裡像阿!!!

眼睛、鼻子、嘴巴?

我看來看去到底是哪裡像阿!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什麼?

自從他們上次搞了個驚天動地的抄襲事件後

我就對他們非常非常反感了 有時候真搞不懂台灣的演藝圈在搞啥東東

新人層出不窮 但看一看、過了一陣子又消失不見

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感覺真的很OOXX 好像小貓小狗都可以發片似的

像糖果團和少女團的出現 都讓我很無言


好啦 其實只是要講一下他們令人無言的發言罷了!

像不像自在人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