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你們兩個啊~~
我們是醬湯性格!
唱歌的實力從很早以前就被肯定了的兩隻。
自然地結成了tegomass...

Masu:tegomass,好像是...特別自然的就形成了。
Tego:以前在演唱會上兩個人就一起唱歌, fans們也經常叫我們tegomass,
所以,我們彼此對這次的組合一點都不感到驚訝。
Masu:不過,讓我們去瑞士這件事,還是嚇到我了。 
我還說:「瑞士?啥地方?」    
Tego:我媽還說:瑞士啊~傢俱不錯哦!
Masu:吼吼~。還有人告訴我:「你起碼得知道那裡非常冷!」
Tego:是哦,確實好冷的,不過我可不怕冷,在那裡也穿得很薄, 
當地人都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我呢,好像在說:那個亞洲人,他不冷啊?!
Masu:活動之餘,還上了電視,接受了雜誌的訪問,真有趣,是吧?
Tego:是啊是啊,有偶像雜誌的訪問,就和MYOJO似的,問了我們些問題,比如說『要是沒進傑尼斯的話。覺得自己在幹什麼?』
Masu:我回答說:「我可能會和大多數人一樣成為大學生。」
Tego:我說:「成為足球運動員或者做一些和音樂有關的工作。」 
哎~出國後感觸頗深,但,和Massu一起就超輕鬆,一點也不累啊~!
是不是因為B型(Tego)和O型(Masu)在一起的緣故啊!?
Masu:誰知道呢!反正我倆兒在一起就特好,誰都不必擔心誰。 
所以,順理成章的,我們私下裡會一起去購物。
Tego:也常一起去唱卡拉OK。在那兒,從唯美的慢歌到情緒激昂的快歌, 
一唱就是3個小時,根本不覺得累。
Masu:平時我倆兒關係就好,老是一起唱歌, 
即使作為工作,突然要我們一起唱歌, 
也沒什麼,可能聲音會一下子就合到一起去了。
Tego:無論發生什麼事,自然而然地就解決了,我們彼此都會讓步的。 
最重要的是和Massu一起啊!
Masu:我和手越都不是做作的人,基本上屬於那種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類型。恩~像醬湯?
Tego:哦~你感覺咱倆兒像醬湯啊?~(笑)。不過,不錯啊。 
味道濃郁,美味無比,永遠不會忘記的這種感覺。
Masu:土豆、捲心菜、雞蛋,無論用什麼配料做都好吃,這點也不錯呢! 
別人要說咱們唱什麼都好聽就好了...。
Tego:順便提一下,我喜歡傳統的豆腐海帶湯。
Masu:我也喜歡。還要加蘑菇。
Tego:還有蜆和蛤仔(大愛)
Masu:啊,我也要,我也要。
Tego:那個,平時回家吃晚飯, 
看到桌上的醬湯就會很開心吧?
Masu:是啊!雖然很平常,不過,這種平常才是幸福...。
Tego:好,就是這種精神,現在起,我們努力的唱歌吧。


出乎意料!金髮女孩的love call
tegomass先是在瑞典出道、而後他們的CD才在日本發行。
(在日發行:12月22日)
聽說他們在瑞典進行了專輯《Miso Soup》的發售活動,
而且大受歡迎!
 
Tego:好開心!!原以為在瑞典沒有人認識我們,就算硬著頭皮去活動, 
也不會有人來看的...。
Masu:當初說會有200人參加活動,一下子聚集了500多人,
而且他們都特熱情,我好感動啊!
Tego:還「Tego!」、「Massu~!」得叫我們呢。
Masu:日本女生這麼叫到沒什麼,對方可全是瑞典人呢。
金髮美女都會叫「Massu~!」~真是不可思議呢(笑)。
還有的女孩拿著上面印有「手越」字樣的扇子。 
『字寫錯了沒啊?』我有仔細檢查過哦~簡直就是完美。
Tego:說來真怪,在日本我的名字還經常被寫錯呢!
商店給我的發票上名字就經常是錯的。
可是,瑞典人能把我們的名字寫對,一定花時間練過吧?
再說「手越」、「增田」的筆畫又那麼多...。
Masu:真心地takki(瑞典話—謝謝)。 


「老媽的味道」世界巡迴演出!?
漸漸流入人們心中的《Miso Soup》。
瑞典人也喜歡味噌湯?

 
Tego:好遺憾啊~,那裡的人好像不太曉得味噌湯呢!
Masu:不過...壽司倒是滿流行的,街上有好多的壽司店。
Tego:活動的時候,我們都喝了豆腐海帶湯,
不過,味兒不對,到底是~?
Masu:那個~。太鹹了?總覺得料放得不對。
哎~不過,肉丸子和土豆泥才是瑞典那裡的「媽媽味」啊,
所以,也不能賴人家把咱的湯做成那個味道吧!
Tego:肉丸子和土豆泥真是美味啊!
烤鹿肉固然美味,但這兩道菜才最好吃呢。
恩~味道獨一無二。
Masu:特別是土豆好吃得一塌糊塗! 
「給~我~吃~啦~~~!」最後,我連手越的那份也包啦。
可能是土豆本身就特別香的緣故吧!?
Tego:有這可能哦。聽說連快餐賣的薯條都不是一般的好吃呢!
我們沒機會吃,真遺憾。
Masu:等下次出CD的時候,咱們就唱《土豆泥》之歌得了,
哦~~~土豆泥~~~~~(高興地唱起來~!)不錯吧!
Tego:肯定全世界大買。媽媽的味道很強吧?!
Masu:那是當然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