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 [08年 01月號] NEWS大感謝祭2007
﹥翻譯人員:杜杜
﹥注意事項:嚴禁轉載




手越祐也對山下智久的"謝謝"
DEAR 山下君
巡迴的第一天,在舞台邊對大家說了「從這裡開始」呢。因為山下君這麼說了我會一直加油的。 手越祐也


山下君的話今年也幫助我了
我覺得果然2007年匯整NEWS的也是山下君,我自己也被幫到了很多!只要山下君在成員就會凝結在一起,只講了「加油去吧!」這種普通的話,大家就會非常努力!今年有久違的巡迴演唱,在那個的第一天,山下君在舞台邊對大家說了「從這裡又是我們的開始囉」,那話直到上了舞台還在留在腦中的想著。
然後,接著下來的巡迴演唱。晚餐都是吃歐式自助餐,很謝謝山下君都會幫成員拿菜(笑)!每一次,都為了跟成員們分享而拿了很多菜呢。


是最好的隊長也是最好的競爭對手
山下君擅長的事情非常多,就算是一點點也好,很想要把能偷學起來的地方學起來!從進入NEWS以來就一直追隨著山下君的背影,所以山下君對我來說不但是最好的隊長也是最好的競爭對手呢!
山下君出演的戲劇,和今年的”求婚大作戰”也都有看,看了後覺得「好厲害」的地方很多呢。雖然很忙,但對全部的事都不放手這點我覺得真的很厲害。這不是件簡單的事對吧?我覺得我也不能不把這種態度學起來呢。山下君今年在很多方面都很照顧我。接著,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山下智久對增田貴久的"謝謝"
DEAR MASSU
總是用都沒有變的笑容對著大家。我被那個笑容治癒了呢。非常謝謝。  山下智久


我覺得他記憶力真的很好
今年,因為NEWS重新開始了,春天時辦了久違的演唱會呢。那個時候,全體成員都全心致力於”為了等待我們的歌迷們,要做出的好東西”。但是,因為真的太久了,所以有一些歌的舞已經忘記了。但那時MASSU卻記得很清楚呢,還教給了大家喲。
我覺得能好好記住那種大家都很容易忘記的事情真的很厲害呢,也幫助了大家。大概,對MASSU來說,能很快的記住新舞蹈是很普通的事情吧(笑)。但是,只學過一次的東西就一直都不會忘記。這種記憶的持續力很厲害喲。我呀,記得很快,也忘的很快(笑)。所以MASSU,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被MASSU的笑容完全治癒了喲
然後,今年從MASSU笑容裡得到了平靜喲。在樂屋裡一看到了MASSU的笑容,大概都會笑呢。然後我就會感覺到”和平呀”。今天的POPOLO的現場也是,似乎跟工作人員一起笑的很開心呢。
說到樂屋,MASSU會一直叫人喝東西喲。但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渴呀(笑)。但還是說著「謝謝」收下了。因為這樣子對我們說是擔心我們吧,所以我很開心呢。等一下口渴的時候,就可以喝那個了喲。
總而言之,今年被這樣的MASSU治癒了。雖然我覺得我不會一直心情不定,但是感到疲倦的時候給我的不變的平和感是很貴重的喲。很感謝呢。


增田貴久對加藤成亮的"謝謝"
DEAR SHIGE
跟SHIGE來往已經有六年以上了。謝謝你一直都跟我在一起。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喲! 增田貴久


生日禮物是很開心的驚喜
在我今年的生日,給了我我一直很想要的鑰匙鏈喲。不知道什麼時候說過「想要那個呀」。但是,那個東西的販售時間已經結束,不會再賣了。SHIGE記得我說過「想要買那個呀」。然後,不知道在哪裡找到了並且送給我做為禮物!很厲害喲!
反過來,SHIGE總是穿著今年生日我送給他的T恤,很開心呢!謝謝囉!到目前為止已經送過他兩三件T恤了,今年送的是套袖大衣。我覺得,那說不定是SHIGE的勝負服呀(笑)。


那個點能流行起來真是太好了(笑)
還有就是,單純的感謝今年一整年!果然成員是最重要的呀!在NEWS裡SHIGE是來往最久的了。我15歲SHIGE14歲時就已經感情很好了,那時還在想,不會是同一個團體吧……。今年也很謝謝跟我在一起。啊,還有!SHIGE有了「跟那個沒有關係」的搞笑句子……。能在今年流行真是太好了(笑)。那個點在NEWS裡,不是小島YOSHIO先生的,而是要讓SHIGE起來的設定呦。


加藤成亮對小山慶一郎的"謝謝"
DEAR 小山
認識七年了。無論是工作或是私下都是一直在一起的。小山,已經像是家人一樣的感覺了。再一起去吃飯吧! 加藤成亮


關係太好有點噁心呢(笑)!
首先先謝謝今年也跟我感情很好!跟小山從小山剛進事務所開始就已經組成團體一直在一起了。七年以來一直在一起已經像是家人一樣的了。但是普通的朋友都會有不在一起玩的時候。可是跟小山就理所當然在NEWS裡一直在一起,而且私底下也感情很好所以感覺有點噁心呢(笑)。
跟小山兩個人出去時,吃完晚餐後,會有在回家的路上要吃拉麵的行程呢!!也有過在早上五點左右吃拉麵呢(笑)。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對話,我覺得那些對話完全不是在對話呀。真的是很有像是”一起呆子”的感覺呀,也有像是一直模仿小島YOSHIO先生的「fe~!」這樣很開心的事情(笑)。


真的很謝謝他聽我說話
在工作上,今年也很謝謝他可以明白我想要做的事情。因為小山有協調性,所以就會第一個找他聽我說。還有,大家一起討論一起的表演的時候,小山也是扮演緩衝墊一樣的角色。成員意見不一時,小山也會介入解決。小山是個大人呢,我還不是呢(笑)。
然後也很謝謝他今年都有送我回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小山送我開車到家的。雖然也有過我送他的,但小山送我的次數比較多。我跟他撒嬌說「一起,就送我回家吧?」小山雖然是討厭的表情但結果都有送我回家(笑)。非常謝謝呢!


小山慶一郎對錦戶亮的"謝謝"
DEAR小亮
小亮是NEWS裡大哥呢。會責備我們的小亮,真的是很溫柔的人。非常謝謝! 小山慶一郎


糾正我拿筷子的方法!
首先要先謝謝小亮借我牙刷。在台灣開演唱會住在飯店裡時,我忘記帶牙刷了。然後小亮就跟我說「我是不討厭,如果你不討厭的話就拿去用吧。」。然後我說「完全不介意喲。請借我吧。」。借牙刷很少見不是嗎?讓我覺得是變的親密的證據,很開心呢!但隔天還是馬上就去買了(笑)。
還有,謝謝糾正我拿筷子的方法。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拿筷子。小亮總是「喂!」的注意著我,所以讓我變的比較有自覺的拿著了。很感激呢!由於小亮所以現在變的拿的很拿手呢。真的是謝謝小亮了!


小亮是哥哥般的存在
啊,還有,之前,因為山P有工作不能來,除了山P以外的成員一起去吃了飯。那時候的對話裡,大家都在講自己的想法。那時小亮也有聽我的意見真是謝謝了。那時候熱烈討論了關於工作、關於NEWS的事情呢。最後大家握手道「加油吧!」再回家(笑)。好像不知不覺就在店裡待了四個小時對吧?
小亮對我來說是大哥一樣的角色。我覺得就像是通過內部軸心的大黑柱,如果沒有了的話是絕對不行的人。好了,總而言之小亮是溫柔的。我喜歡這樣溫柔的小亮喲(笑)!


錦戶亮對手越祐也的"謝謝"
DEAR 手越
謝謝你那麼溫柔的叫我起床。手越那麼努力給了我刺激呀。 錦戶亮


在移動的車子上受你照顧了
重新再想一次的話……,就是那樣呢。啊,今天,在移動的車上叫我起來,受到照顧了(笑)。從電視台到攝影棚的路程中,我睡著了。經紀人在開車,小山坐在副手位,shige坐在後面,手越坐在我旁邊。因為我睡的很熟,所以沒有注意到已經到了。然後聽到手越叫我起來的「錦戶君,錦戶君!」。是非常溫柔的聲音,是很溫柔的叫人起床的方法呢。我平常在車上是不會這樣睡的,所以大概手越也是第一次叫我起床吧。
但是,想過了這件事後,手越在車上做出的多餘的事也是有的。春天因為演唱會所以去了北海道。雖然坐的是同一台車,但手越還特別用手機打電話給我「啊,手越?是我,是我!現在,要做什麼?」,這樣的事情他也做過了(笑)。那種時候也是,手越就是很熱情的夥伴呀。謝謝囉。


加油的態度給了我刺激喲
不只是溫柔,手越也是很努力的人。比如說,在台灣的演唱會的時候,手越因為飛行從台上掉了下去。那時我還在想要不要在舞台上繼續唱,他卻相反。馬上重新預備好姿勢,再飛了一次。我覺得那種骨氣很厲害。看到了那樣的手越,我也想要好好努力,那時的心情是嚴肅緊張的。手越在團裡是資歷最淺的,一直都是擔任這樣的角色再努力著,看到了他這樣子的努力,我也受到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