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六)

今天去看了電影-赤壁啊! 很好看 不過我很累

從我家騎腳踏車到那鬼地方真不是普通累欸

到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啊!我快死了的感覺」

說真的 赤壁很好看

但它如果不要在最精采處來個下回分解的話就更讚了

它在那來個下回分解是怎樣 吊我胃口嘛


我只能說

諸葛亮很聰明 不愧是我崇拜的歷史人物

還有 略懂很酷!

周瑜跟小喬的床戲 周瑜腳毛很突出、小喬雙腿很白嫩 成對比(重點錯誤

關羽 臉頰紅通通 眉毛很傳神

趙雲 打戰時超帥氣 我只能說 你是個男人(不然?)

張飛 亂吼亂叫嗓門超級大 武器:龐大身軀亂亂撞 整場我覺得你最有笑點

孫尚香 你果然是個女中豪傑 挖尬意!

曹操 看完之後我更討厭你了!演的人 你演的真的很奸


嘛~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打打殺殺看的很爽 也很有笑點

只不過覺得有些地方有點冗長(汗) 不過 我想看下回下回下回啦~


結論:幹麻給我搞個下回分解啦!!!!!


7/13(日)

今天陪笨包去北門買他那一大堆東西啊!

我是沒買什麼啦~ 預購了N團DVD還有買了一件很可愛的笑臉衣服

本來還想買本雜誌的 但看了看我的錢包 算了!作罷!

中午還免費吃了一頓撐死人不償命的午餐

這時候如果來個愛吃包 他肯定把那一桌通通嗑完!


今天出門真的沒帶什麼東西回來呢~

我好想快點拿到我的DVD DVD DVD

不過還要等好久 好久 好久(囧)


我要看NewS的DV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