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阿亮你真的無所不在呀!

飄來、又飄去

竟然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上禮拜6吧!在成大那舉辦了一場同人展

雖然我沒有去

但卻很意外的在朋友帶回來的一本介紹刊(?)裡

發現阿亮的身影!

於是我就用著那我超不清楚的手機拍了張照

以下↓ 阿亮隨時出沒

這是別人畫的噢!
雖然我照的非常不清楚

但他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畫的超級像的吶!

看到的時候 驚訝了一下

阿亮欸!阿你怎麼在這裡!!
  
當場很想把他剪下來

但那本是別人的 所以我不能隨便對他下手阿(嘆)

以上 阿亮隨時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