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終於去看詐欺獵人了
從有電影消息出現的那刻 我所求的不就是今天? 終於讓我給看到啦
大大的ピー 看起來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讓我好想一直住在電影院看大大的ピー噢 真不想要有電影結束的剎那

今天就是匆匆忙忙的趕到電影院看詐欺 有點累啊我
就為了那一塊小小的炸雞排 等了我足足25分鐘 
剩下5分鐘的時間就要開演了 沒辦法 只好跑加雞排打包帶走
那塊雞排被用的不成雞樣 搞的很像一坨垃圾 
但 它不是垃圾 它可是香噴噴的雞排噢!

到了電影院後匆忙的買票 匆忙的跑到電影廳 匆忙的在一片黑嘛嘛的地方找位子坐下
匆忙的把那塊不成雞樣的雞排拿出來 匆忙的嗑那塊雞排卻吃到一大堆衛生紙的我

終於 預告片結束 鏡頭首先帶到超級無敵大加上可以迷倒眾生ピー的臉 
果不其然 一堆女生開始尖叫「啊!好帥」 
我沒叫噢  只不過小小的喊了聲:「閉嘴」 真的只是小小聲的

其實劇情不會說很無聊 看透人生黑暗面阿! 
而且劇情裡還有小小的埋了搞笑片段

莎士比亞說:人生不過是一列行走的影子 揭開序幕

一開始 黑崎就很可愛的騙了那女人(有看的都知道吧)
騙了之後還在卡車後面貼了張大大的"毎度あり" 還擺出那可愛姿勢
是說這姿勢還用真多遍 不過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我允許你在用個N遍也沒關係噢

之後就吃了一個看似是小咖 卻很大咖的白鷺一枚
這隻白鷺不是我在說的真夠奸詐狡猾 還讓黑崎誤害一人
對於憎惡白鷺的黑鷺來說 這不等於是犯下了跟白鷺一樣害人的錯誤?
由此可知 黑崎心中的難過 懊悔有多強大 悲傷 後悔顯而可知
為了吃掉這之動搖日本經濟 害人不淺的白鷺 黑崎花下了許多心思
對了 這中間還有播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時 有小小起了雞皮疙瘩一下 感覺這裡是最有氣勢的地方吧

其中有一幕很驚心動魄 就是在電梯的那一幕
讓人捏一把冷汗阿 為此 黑崎這傢伙還說:「我以後再也不搭這台電梯了」
啊咧!真可愛 真可愛欸你 還有比中指場面也很經典

黑崎這傢伙在詐欺獵人這部電影中 有很多好笑 可愛的場景出現 看的我心花怒放 
雖然黑崎看似黑暗 其實你根本就有搞笑因子存在吧你!
所以黑崎≠黑暗 應該是黑崎=搞笑 不然怎麼看電影時那麼多人在笑?

還有阿 可愛的真希出現的場景真的是少之又少
雖然重點是ピー 不過可愛的真希小姐也不能免阿 剪短頭髮的堀北依舊是Q!

電影播完時 小小空虛了一下 因為 我還沒看夠大大的ピー啦
結尾播了N團"太陽的眼淚 " 不免俗的 當然是聽完才離開囉!

出去的時候 狠狠給他拍了詐欺的看板 大的小的 遠的近的通通來一張
啊 我感到好滿足阿我 
那就這樣了 阿囉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