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堆美食 真讓人受不了|||


這是一種叫MOFFLE的東西 尬的!看起來好好吃
中間還夾了火腿和奶烙
鹹食 是鹹食耶 我最受不了的食物就是鹹食了呀
這東西當早餐 看起來還挺不賴 

喀吃!山下先生一口咬了下去
我也好想吃 我也好想吃  
看人家享受美食 自己卻吃不到
這種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吃的還真開心噢你!
看起來就是一連滿足樣
不過沒想到山下先生是那種不知道怎麼打理早餐的人
早餐嘛 很簡單的 吃什麼都可以的
不過不要一早就來個什麼牛排大餐就好了

名古屋美食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
我對旁邊看起來熱騰騰的那一鍋比較有興趣
鰻魚飯的話 興致就還好!
可能是本人對鰻魚這東西不太有興趣吧

大阪美食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連山下先生都忘記它叫什麼了 笨蛋一枚
不過裡面包著章魚燒
章魚燒耶 是章魚燒噢
噢 好想吃 我都快搞不清楚我是在看美食節目還是什麼東西了

福岡美食
日程表裏還正經的寫著壽司店阿 真妙
連時間都規定了"1小時05分"搞不懂為什麼要多那5分鐘
不湊個1小時就好了嗎?看起來數字不是比較美

直嚷嚷拍電影真好的山下先生
因為吃了很多美食而感到高興的山下先生
拍電影難不成最大的收穫是吃了很多美食
不過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 真的還不錯吶
全都一個人給你獨享了

沒想到這床跟了山下先生6、7年了
七年耶 算是上了年紀的床了
是應該要換一個了沒錯 不然哪天睡到一半床整個塌了下來都不知道

只是純粹覺得這張側臉很好看才截的
妹妹的生日禮物送商品卷 也太酷了吧你
被人家說現實了你

在情人節的時候被無視了 那一瞬間的表情 有妙到
為了妹妹而擔心的山下先生 很酷噢
不過就算真的交到了個真的很奇怪的男友 那也沒辦法
矛盾欸你 山下智久

趴趴走必備鞋子
山下先生走在路上都沒在被怕認出來的噢
那哪天來台灣給我認出來你一下好了
不過要是真有那一天
台灣女性鐵定爆走的 我就是那爆走的其中之ㄧ

這畫面要是出DVD我一定支持到底的
依序是成亮 小山 P 小手 亮
不過 愛吃包欸你怎麼沒去
不行不行噢 山下先生被你拒絕心靈受到大的創傷噢
這種畫面就是要六個人一起來才好咩
哎唷 好色欸我 真讓人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4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