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理想的情人節是 

山下:收到喜歡的人送的巧克力我就很高興。

錦戶:這樣的沒有。只是,如果收到我喜歡的女孩的巧克力,果然很開心。

小山:給我巧克力的女孩來了,發現她的全部都符合我的理想(笑)。

加藤:只要有人想著我送給我巧克力,我就十分高興了。

增田:是什麼呢...。我還是學生的話,就是放學後被叫出去..這樣吧。

手越:有女朋友的話,就吃女朋友送我的親手做的巧克力。要被告白的話,對方藏起來等著我,然後突然跑出來將巧克力遞給我...這樣,我想要驚喜。

Q 巧克力果然是親手製作的好 

山下: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覺得還是親手作的好..不過也不特別要求。

錦戶:親手作的還是買的都可以!說實話,兩樣我都不吃的。不喜歡吃巧克力。

小山:是,可以的話還是親手作的好。

加藤:沒有這樣的想法。有時候就算想作也沒時間作吧。

增田:雖然不怎麼拘泥,無論如何親手作的我更開心吧。

手越:恩。因為是為了我而努力作巧克力,我當然開心呀。

Q 收到巧克力的最高紀錄是 

山下:不記得了。不過,6個左右吧。

錦戶:沒什麼最高紀錄,不就每年1~2個嗎?

小山:22個。幼稚園的時候,從我媽還有我媽的朋友那裡收到很多。

加藤:5個左右?不記得了。

增田:小學時,收到過10個左右..。

手越:高中的時候..3個吧?

Q 會拒絕人情巧克力嗎  

山下:唉~不會。

錦戶:不會拒絕。說起來,就算是人情巧克力也包含著心意,這就行了!

小山:不會,我收。來者不拒!

加藤:不會拒絕的。又沒什麼,收下。

增田:完全歡迎!

手越:看對方是誰。因為,我想從我喜歡的女孩子那收到本命巧克力啊!

Q 最糟糕的情人節是 
 

山下:沒有。我說,情人節不是在冬天嗎?很冷,所以如果被叫到外面又要我等的話,可能就有點辛苦了(笑)。

錦戶:沒什麼(笑)

小山:雖然不能算是最糟糕,可是自從從事這個工作後,收到的巧克力數量減少,有點寂寞。

加藤:唉~沒有。我不過高期待情人節,所以沒有糟糕的回憶。

增田:沒有。

手越:明明有女朋友,卻沒有收到巧克力的話很難過呢。

Q 白色情人節回送什麼  

山下:應該回送過糖果之類的。收到的是本命巧克力,所以如果自己沒有那個意思的話,我就不會做讓對方保持那心意的事。

錦戶:說實話,迄今可能都沒回送過。

小山:幼稚園的時候,有送過裝滿糖果的餃子玩偶。從那時候開始就意識到自己是拉麵店的兒子了。

加藤:好像送過マゲカップ之類的..。是女朋友的話,就要送首飾了吧?

增田:以前,我媽給我買了糖果回來,我就回送了那個。現在的話..想不到..。

手越:給女朋友的話,她喜歡的東西我什麼都會準備(笑)。

Q 喜歡的女孩的類型是  

山下:擅長料理有主見的人。

錦戶:會做很多料理的女孩。

小山:跟我興趣一致的人。我認為這點很重要。

加藤:外表和精神都很帥氣的人。

增田:眼睛漂亮的女孩。性格好,內在美的女孩是我喜歡的類型。

手越:那女孩的行為動作讓我目瞪口呆:"嗚哇,好可愛",這樣的女孩。

Q 看女孩子的時候最先看哪裡  

山下:臉。不過重要的是氛圍和說話方式。

錦戶:這個,最先不看眼睛的話很失禮吧。這之後,不是看,而是閉上眼睛,在心中感受這個人的氛圍。

小山:眼睛。再有大概就是頭髮的顏色吧~。

加藤:眼睛。

增田:整體氛圍。

手越:臉!不先看臉的話很失禮吧!

Q 讓你心動的女孩子的小動作是  

山下:給我分料理的時候,大概。

錦戶:自然的身體碰觸(笑)。

小山:不算小動作,是看到她家居的那一面。

加藤:點著頭傾聽我說話。

增田:撩起頭髮時的樣子。

手越:女孩子害羞的時候最棒!!

Q 現在最愛的是  

山下:NEWS的member。 比以前更愛他們了。

錦戶:日子。 這個很珍貴。

小山:1月去LA買的耳飾。

加藤:NANA(愛犬)。

增田:NEWS。

手越:肯定是NEWS啦!!

---首先,說下停止活動期間的事吧---

山下:活動停止期間,總之就把眼前的工作努力做好,我就這感覺吧。

小山:恩。 我覺得這是我們提升各自技能的好機會,所以為了不浪費每一個機會而努力!這樣。

錦戶:手越跑步了吧?

手越:唉?阿~跑了。 每天在家附近跑1~2小時。 為了鍛鍊體力和減肥。

加藤:去健身房不就行了?

手越:我家附近沒有健身房(笑)。 我跑步也一樣吧。 大家都是去健身房吧?

山下:我一直有去。

加藤:那個,自己訓練時候的樣子讓別人看見,不討厭嗎?

增田:不會討厭阿。

加藤:唉,我絕對不要!因為,鍛鍊的時候,我會"嗚~!!"的發出超用力的聲音嘛(笑)。

錦戶:這個,我也會。

加藤:會不想讓別人看到吧?

錦戶:不,不會..。 我說,盡在這說健身房的事行嗎!

---活動停止期間,你們會查看各自的工作嗎  ---


 


小山:這是當然的。

山下:不算"查看",我就普通的看吧。

錦戶:我也是。 我不會把什麼時候播放之類的記在腦子裡,不過打開電視機時看到正在播放member出演的節目,我就看。

增田:我也看了很多阿。 電視劇和排球都看了。

小山:大家努力的姿態是很好的激勵阿。 這也是客觀看待member的好機會。

手越:說實話,我沒有什麼餘力注意周圍阿。 做好我自己的事就費盡心思了(笑)。

---有TEGOMASU,個人工作很忙吧。 ---

小山:我真沒想到TEGOMASU會去瑞典。 Wide show裡看到,我還吃了一驚(笑)。

錦戶:啊!說起來,TEGOMASU上MS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你了吧!?

手越:阿,那個嚇我一跳呢!突然就來了電話:"在上MS吧?好好努力吧!"是吧?

錦戶:是"加油哦"吧!?我沒說"好好努力吧"!那樣太自大了(笑)。

一同哈哈哈哈哈哈!

手越:可是,真的很高興阿。

增田:...。

山下:SHIGE和MASSU活動停止期間幹什麼了?

增田:我阿,包括TEGOMASU在內,做了很多音樂相關的工作。 還參演了3部電視劇,獲得很多經驗。

加藤:我呢,就算工作也是一個人的時間多,所以深刻思考了一些事情。 雖然還不知道是否因此精神面變強了,總之就是思考了很多的感覺。 還有,主演電視劇也培養了我的責任感。 我相信這一點也是成長(笑)。

增田:(小聲)錦戶君,《DANDORI》時候的電話...。

錦戶:有這回事嗎?這個就算了吧。 很不好意思拉。

增田:一定要在這說。 剛才,只說了TEGOMASU上MS時給手越打電話的事,其實錦戶君也給我打過電話哦。

錦戶:是MASSU出演《DANDORI》的時候。 我就說"我看了"這樣。

小山:又說這個話題了(笑)?

山下:呀呀,看了member演出的節目就打電話給他,這是愛阿。 Member愛喲。

---山p現在最愛的東西也是"member"阿。 ---

山下:當然!從今以後大家一起捕獲幸福吧?

手越:不過6個人聚在一起工作真的很快樂呢。

增田:和大家在一起總覺得很安心,也很懷念。

加藤:我要說"懷念",不如說"新鮮"感吧。 因為長時間的空白,之前的感覺漸漸都忘了(笑)。

錦戶:不覺得跟見到一年也見不上一次面的表兄弟的感覺很像嗎?大家都變高大了,就會有點不說不舒服...是害羞的感覺吧。

加藤:阿~明白,明白。

錦戶:現在感覺到的是"頭髮長長了阿"的部分,內裡的成長以後也會感受到的。

山下:往後還有巡迴演唱會,在那裡能夠展現出我們各自的成長就好了。

---說起演唱會,就要說活動再開第一場的跨年演唱會。 ---

小山:阿~那個,我們其實都沒有彩排(笑)。

山下:一次性正番出場。

加藤:因為2006年內不能活動。

山下:可是,大家熱情的歡迎我們,真高興阿。 不勝感激!

加藤:MASSU哭了吧?

增田:不只是我,大家都快哭了吧?

錦戶:不,我沒哭。

小山:確實(笑)。

錦戶:我對MASSU說"哈哈~!別哭了~!"因為他唱完後就在"FUGOFUGO"的哭。

增田:我沒"FUGOFUGO"的哭。 那是豬吧(苦笑)。

錦戶:阿阿,"FUGOFUGO"是開玩笑。

加藤:小山也哭了吧?

錦戶:所以,山P擁抱你了?

小山:是的(笑)。

山下:那也是member愛!

---然後,活動在開。 2月17日起,全國巡迴演唱會開始。 ---

錦戶:其實,明天就開始討論方案了~(*1月中旬取材)

山下:雖然還什麼都沒決定好,就想讓來看的人在回家的電車上能覺得"很開心呢"這樣。

小山:我們要馬力全開傳達"好想見大家!"的心情,只要大家也同樣想見我們,就一定很快融於一體的。

---演唱會上發表新歌《星をめざして》吧  ---

山下:是。 這真是一首很快樂的歌。 電影《Happy Feet》別無二選的主題曲。 是吧?

手越:謝謝!(*手越擔當電影《Happy Feet》的主角Manble的聲優)

小山:這首歌真的很明快,能讓人全身心地精神起來。

錦戶:因為,副歌可是變調2次的!?

手越:哈哈哈!的確(笑)。 這首歌隨著聲調的改變也越來越熱鬧,很有氣勢。 這首歌的話,真的能完美表現NEWS最棒的的重新啟程。

增田:...什麼,這是總結?

手越:唉,我總結了?(笑)

增田:啊!這首歌感覺像是把一段段獨唱連接起來,所以也表現出每個人的存在感。

錦戶:歌詞也很有衝擊力。 電影的內容當然也和我們現在的狀況同步...。 總之希望大家聽一下!

山下:會變的精神熠熠哦。

錦戶:騎自行車時聽這歌的話,能玩起立ちこぎ哦。

一同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最後,今後NEWS的目標是...  ---

山下: 成為日本第一的組合!目標TEPPEN!!

錦戶: 這個目標真高哪。我們這些販賣夢想的人的夢想都很小的話要怎麼辦啊!

一同 喔哦~。

小山: 呀,不過首先眼前的工作要全力以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