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YO在裸少裡扇了長谷川純3記耳光,然後就是由於個人原因不喜歡。可憐的純,挨了耳光,還拚命笑著說:「下次請繼續收看。。。。。。」

〈2〉RYO第一次看到KAME就說:「你真是醜的讓我心疼。」    

〈3〉JIN被TAKKI罵哭的那次,RYO正好也在東京,然後他就去安慰JIN,他抱住了JIN但是手圍不起來,然後他就說了句「胖仁,該減肥了。」然後就被JIN打了。。。。。。之後RYO笑說仁完全是遷怒。

〈4〉說UCHI:幸好你現在變帥了,不然我一定不會跟你做朋友的

〈5〉對上田說過的有:你到底想變成什麼樣啊?你是誰啊?!

〈6〉有一次小亮、P、小草和包子一起做節目,山P讓小亮談一下內,結果小亮就一句話帶過了:「內是個傻瓜」

〈7〉又一次NEWS一起做節目時被問道最討厭隊中的誰時,RYO毫不猶豫的回答:「上田!」但上田是KAT-TUN成員。。。後來RYO趕緊補救:「並不是和他關係特別不好,只是不太好。」。。。越描越黑的感覺。。。

〈8〉一次WINK UP的訪問上RYO被問到最近煩的事是什麼?RYO說:剛剛打電話來的朋友聲音超級大把他耳朵都震痛了,然後說:「其實我說的就是仁!」

〈9〉04年的亮內對談上,開始一直都是內在講話RYO就在旁邊「恩」「OK」之類的,然後內忍不住了說RYO你到底是幹嗎,從剛剛起就很怪呢~~~然後RYO說「對不起,剛剛稍微模仿了一下仁!

〈10〉在增田吃豬肉的時候會說:「你又在吃你的同類啊?」當增田吃牛肉的時候,RYO會說:「啊,這次不是你家親戚了。。。」

〈11〉J家上下只有他一個人敢叫東山前輩為大叔

〈12〉某次節目中KAME說內可以嘗試走性感的路線,RYO的回答:「我懂,就是衣服露出肩膀,有點性感的樣子吧?可是這傢伙沒辦法啦。本來衣服的領子就很寬,再說這傢伙肩膀超窄。他很努力的拉起來,可是一回神時又掉下去了。」

〈13〉一次WINK UP拍照的時候,RYO突然對小山說:「小山,把眼睛睜開!」然而那個時候小山的眼睛其實是睜著的。

〈14〉RYO談論平井堅唱歌的高音部分:「搞不清楚他是從什麼鬼地方發出的聲音~不過我以前聲音也很高。。。現在再去回顧當時的演唱會時候的錄像帶,覺得那個聲音簡直就是超聲波。是狗笛,那個聲音。。。會場的周圍一定聚集了很多野狗。」

〈15〉RYO說自己的哥哥像伊朗人一樣難看。

〈16〉將頭髮染回黑色後RYO寫給Johnny’s事物所裡各位黑髮人士的話:Johnny’s事物裡屬於黑髮的各位,因為他們和我撞車了所以請換茶色頭髮,什麼時候能換?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換掉。

〈17〉RYO給增田的留言:我好像聽說如果鼻子骨折過一次的話,鼻子就會變高?雖然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多管閒事,不過因為massu之前說過〈我討厭鼻子扁!〉,所以我才先告訴你的哦!

〈18〉某次廣播節目對增田:「增田,拜託你,給我去死吧。」

〈19〉對kame:「像你這樣的人不准給我說話!」

〈20〉某次演唱會上對YOKO:「下次唱〈Rainy Blues〉的時候YOKO你就不要出來了。」

〈21〉某次番組節目YOKO說自己不喜歡看到吃的東西浪費掉,RYO突然插話:「所以你像個氣球一樣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