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9 山下智久心靈足跡散文
vol.24 Guest!生田斗真君登場

在《求婚大作戰》的休息室裏YamaP突然說。「想要和斗真對談!」。因為那一句話而實現的就是這次的特別企劃。讓我們稍微窺視一下,兩個人在Jr.時代共同度過的時光吧♪


相互瞭解對方一半人生的「小小兄弟」


是大我一年的前輩,但是卻是用,同伴、朋友、喜歡的人—這些詞彙都沒有辦法涵蓋的不可思議的關係。如果一定要說的話,該怎麼說呢??這個,就在對談中哦。那麼,開始了♪

山下:像這樣一起拍攝,已經很久都沒有過了吧?
生田:是啊。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1號練功房吧?
山下:對,1號練功房(※所謂的1號練功房,就是當時Jr.用作舞蹈訓練和選拔會場的電視台1號練功房)。我呢,因為看到過斗真在『天才電視君』裏出現,所以第一印象就是「啊,是TV戰士哎!」
生田:那個時候,山下的手還骨折了呢。
山下:沒錯沒錯。
生田:然後呢,還穿了NEW YORK YANKEES暗紅色的運動上衣呢(偷笑)。
山下:有呢有呢!那個時候,我盡穿那個了呢(笑)。斗真從以前就很時髦,總是帶著街頭系品牌的黑色帽子呢。工作的時候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呢。其中京都算是最累人的了。
生田:『KYO TO KYO』這個17的讀者會知道嗎?是Johnny’s在京都建造了一個劇場,在那裏每天由Johnny’s的藝人進行公演。然後Takki要在那裏做嘉賓演出,我和山下就作為協助的成員一起去了。但是,卻完全沒有接受什麼舞步訓練之類的東西呢。
山下:那個的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辛苦。
生田:是Takki要演出過去由東山(紀之)先生[少年隊]和(堂本)光一君[KinKi Kids]表演過的『千年組曲』這個Johnny’s傳統曲目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在那裏伴舞,但是我們卻什麼都不懂。
山下:就是由事務所的人把錄像帶交給我們,「看著這個想辦法加油吧!」這樣子的感覺。
生田:結果我們就在京都的飯店裏一~~直練習舞步到深夜呢……(遠目)。而且還一邊在吵架!!
山下:我基本上什麼都想不起來,完全就是在被教呢。結果斗真就開始發脾氣說「你也給我好好的回想一下啊!!」這樣。
生田:「不是這樣的啦!!搞什麼,我自己都還弄不清楚咧!!(怒)」這樣。
山下:而且正式演出還是1天6場公演。
生田:對啊!要死了呢。6次公演,在那之前完全沒有經歷過呢。
山下:我呢,公演數來說的話,之前之後大概這個都是最多的了。而且還只有一個晚上準備。還有呢,1天中要給3個先輩組合的演唱會伴舞也很辛苦呢。1場公演大概有20首曲子吧。那麼3個組合的話就是60首曲目。還全都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生田:腦子裏已經是一團亂了呢。都已經要分不清楚到底是在跳誰的什麼歌了。
山下:同一個時期裏還有我們自己的節目,在東京Dome還有開Jr.演唱會呢。
生田:現在回想起來,做的時候真的搞不太清楚狀況呢。現在的小孩子們,都有考慮「自己想要變成這樣子」之類的事情吧。
山下:有著「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啊」這樣的不安,但是眼前必須要做的事情又堆積如山,所以也只能去做了。
生田:根本就是「不明就裏」呢。每天放學之後就是1號練功房(笑)。都沒有休息的。
山下:只要前輩繼續有新歌我們要記的東西就不斷地增加出來。但是只要出錯舞蹈老師就會大發脾氣。那個超級嚇人的。
生田:就是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人啊。「別幹了,你這傢伙!!回家去!!」(罵聲)之類的。
山下:然後真的回家去的話,他又會更加生氣地說「為什麼跑回去了!!」(笑)。因為有了那個時期我們才能成為現在的樣子呢。不過啊,果然Takki的存在有很大的影響呢。
生田:嗯。那個人是一個以身作則的人呢。「我是這樣子做的,你們要怎麼做呢?」這樣。


 


山下:稍微指引一下,後面的就讓你自己考慮了。
生田:總是會出自真心的對我們生氣。
山下:只有十幾歲卻很有男子漢氣概呢。非常的有擔當。和Hasejun(Jr.的長谷川純)一起做惡作劇的時候,也經常會被Takki責備。
生田:因為做的有點過分了。
山下:在去東京以外的地方公演的時候,一直都呆在飯店裏,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惡作劇就是我們的生存價值了嘛。
生田:用馬克筆在睡著的人臉上畫鬍子啦、或者往他們鼻孔裏塞牙膏什麼的。
山下:還有,如果是三個人一間房間的話,爭奪大床的戰爭也很壯烈呢。
生田:在電梯大廳裏被告訴說「山下、生田、長谷川睡一個房間」,拿到鑰匙。房間裏有兩張大床和1張加床。打開門之後就跑過去說「這個,是我的床!」的人,就可以睡在那裏,這樣的事情每次都會做呢。
山下:總是我和斗真拿到大床,但是偶爾Hasejun拿到大床的時候,我們就說「你擋到我了」這樣把他拽下來。真的很過分呢(笑)。

生田:還有,讓人說壞話的那個。
山下:哇,有做過呢!
生田:山下先藏在置物櫃裏,然後把某個Jr.叫到房間裏來。然後就說些「你覺得山下怎麼樣?我呢,不太喜歡他呢」之類的話,他一回答「我也不是很善於和山下君打交道呢」什麼的話……
山下:「喂!!」就這麼說著走出來(笑)。
生田:本來呢,這是V6啊Takki啊,這些大哥哥們對我們做過的事情,所以就記住了。那個時候,好像很奇怪的有一種「必須要保持傳統」的情緒呢。特別是在飯店裏玩的東西。不過,山下從進事務所的時候開始就被人說「好可愛(心)」,所以應該沒有受到這樣的迫害吧?
山下:嗯。沒有受到多少。
生田:是受欺負角色的我,可是受了不知道多少呢。說真的,很羨慕那樣子受到寵愛的山下呢。「這傢伙太佔便宜了吧」會這樣想。
山下:哈哈哈。在那種意義上可能是算佔了便宜了吧。不過呢,有的時候也是會很辛苦的呢。
生田:我呢,有一次,讓山下被水流沖走了呢。
兩人:(爆笑)
山下:絕對不可能忘記的,是『MYOJO』!!
生田:是好像「在河邊野炊」這樣子的企劃,我和山下藉著救生圈在水裏玩呢。就說什麼「從這裡淌到那裏去試試看吧」。
山下:不過,水流非常的急呢。當時,我還是叫你「生田君」,所以你第一次說的時候我就說「啊,是的」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河裏去了。
生田:因為你那個時候很害怕,我就想對你動點什麼手腳吧,就踢了山下的腳一下,結果你就被水沖走了!
山下:不是啦!你把內容省略的太多了啦(怒)。第一次兩個人都很順當的淌過河到達了對面的岩石上。但是那個時候已經覺得「好危險啊」了。
生田:簡單的說,就是測試膽量啦。
山下:然後,你說要再來一次,我嚇得聲音都變了的說「哎!?不行的啦」,結果果然,沒能攀到岩石上……
生田:你還叫「救命!!」呢。
山下:當然會叫啊!!被沖走的我因為水下有很多岩石東撞西撞,比在河岸上看上去要疼得多了呢。那個時候,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我要死了」呢。工作人員也是臉色大變的非常擔心,但是這個傢伙卻在後面「哈哈哈」的拍手大笑呢。
生田:稍微過了一點,就有一個好像湖一樣水流平緩的地方。然後,平時都會叫著「生田君~」這樣子跑過來,這次卻說著「你這個傢伙,開什麼玩笑啊!!」這樣生氣了。是從那以後開始吧。我們開始變得無所不談了。
山下:曾經徘徊在生死線上呢(笑)。我說,那真的是很恐怖哎。
生田:不好意思啦。幸好沒事呢。如果就那樣被沖走了的話,就不能唱『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了呢。
山下:就是說嘛。不過呢,反過來說我被斗真責備過的地方都是很有道理的。儘管如此我卻很嘴硬的惱羞成怒。脾氣不太好呢。
生田:絕對不會說「對不起」。
山下:雖然也明白是不對的,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呢。現在可以很坦率的說了。對不起了!!
生田:哇哈哈哈哈哈!!!!!!!
山下:11歲就進入事務所,我現在是22歲。想到斗真瞭解我一半的人生,真的覺得很不得了呢。
生田:這種關係,真的不一般呢。
山下:青梅竹馬?不對,可能是「小小兄弟」吧。嘛,反正今後也請多多關照了。斗真,電視劇要加油哦♪
生田:哦!謝謝你


 


 


 


 


 


 


 


感情很深厚的兩個傢伙

原來是因為曾一起徘徊在生死邊緣上 感情才能變的如此深厚呀

哇哈哈 這兩人也挺愛惡作劇的嘛

還在別人臉上畫鬍子阿 

不知道那個人被你們畫了怎樣的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