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在涉谷的人群中格外顯眼的身高。是小山。有很多很高的人。也有很多長得像小山的傢伙。但是,做為小山的小山是絕對不會有錯的。在我看來,這是因為光芒的關係吧。在金色的光芒中混合著深棕色,那是小山獨有的光芒(表問我這個顏色代表了啥,也表問我我的光芒是啥顏色的,我的眼裡只有小山的光芒)  


但是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小山為什麼會和我一樣出現在涉谷呢?大概和我一樣是來買東西的吧。應該是打算好好看一下秋冬的衣服吧……啊呀,不對!我應該早點想到的!他是為了買我的生日禮物來的!對吧,小山!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要改變我的目的了。就偷偷摸摸地跟在小山後面看他買什麼好了。突然湧上了強烈的遊戲心態。哇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追上小山。他最先進入的是一家有點成熟的服裝店。我透過窗戶觀察著小山,他正拿著一件襯衣在那裡煩惱。小山喲,這件襯衫,不是太適合我了嘛。  


交換生日禮物是我和小山以及SHIGE之間無意中進行的,現在已經變成了一種「活動」。今年小山生日的時候(5月1日)我和SHIGE一起買了黑色的連帽衫送給他。我生日的時候,SHIGE送了我眼鏡和小飾品(超喜歡的,心)但是,小山卻沒有送給我禮物。算啦,我也知道他一直都很忙啦。作為遲送的補償,他今天一定會好好為我選一件生日禮物的吧……我這麼想著的時候,小山從店裡出來了。空著手





第二家店,依舊沒有收穫。第三家、第四家、第五家也……小山,你不用為了我這麼努力的喲。我跟著你也已經很累了。哎?你還要去第六家?結果小山進了一家咖啡店。還是和往常一樣吸著他的冰茶。還吃著巧克力麵包圈。為了不被發現,我坐在裡面的位置,吸著樸素的冰奶茶,一邊緊張地注意著小山的動向





小山走了出去。正想著他之後會去什麼樣的店,結果他看了眼手錶,身影消失在了電影院的門後。啊咧?我思考了一下下。難道他之前的行動只是單純地在消磨電影開場前的時間?不是為了找我的生日禮物?然後還有一個疑問,小山是不是已經忘記我的生日禮物了?被各種疑問困惑著,我就這樣呆立在人群之中。哇哈哈哈哈哈哈~~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nekocandy-ji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