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男等於虹男?!

是彩虹的意思嗎? 

但是我說笨西給呀 下雨又不一定會看到彩虹=ㄦ=




加籐成亮
希望08年結束的時候,會說「今年也是很棒呀」


一月=體驗五萬五千人!
有30萬座席,卻有60萬人應募,因為放不下所以加開了東京巨蛋場,很開心呢。想要真正感受一下那應援我們的五萬五千人。


二月=滑雪季節到來
想要和大學的朋友一起去呀。但是我,就算大家一起去,也只會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滑吧(笑)。


三月=拜拜,相模原
在青山裡,變成三年級後就會換校舍了。這兩年去的相模原校舍三月是最後了。中學的校舍也是青山,涉谷感覺像庭院一樣的。期待四月以後的生活。


四月=拍攝願望中的櫻花
雖然每年都想要拍櫻花,但常在拍前就謝了。雖然07年有賞到花,但忘了帶相機了…。08年一定要拍到。


五月=隨意的國內旅行
07年去了京都超~開心的,08年也想要去國內的哪裡旅行。從現在起,必須開始尋找下一個好地方呀。


六月=會變成虹男嗎?
對雨男的我來說,感覺到丟臉的梅雨季節。去夏威夷的時候也讓它下雨了。但是,雨男不就等於虹男嗎?


七月=盛大慶祝21歲生日
我的生日,每年都在大學考試中呢。20歲的生日也是在考試,說了「出門囉」的出去了,回家後又為了第二天的考試讀著書,太無聊了…。所以想要再21歲的生日好好盛大的慶祝一番呀!!


八月=得到深潛執照
07年的夏天,和小山和手越去夏威夷了,體驗了深潛。因為當時天氣很差,所以沒有得到,想要在試試看呀。


九月=羅馬假期!?
因為大學生九月也還是像在暑假一樣,很想去歐洲呀。「羅馬假期」裡,葛列格裡.派克想把手伸進真實之口。在那時候,奧黛莉就在我身邊呀(愛心)。


十月=出演時代劇!
演了「姿三四郎」後就對時代劇很有興趣。直接的表達感情很好呀。這次,如果是幕府末期的武士就好了呀。一定要有刀的。刀,萌阿~。


十一月=想要去鄉下玩
因為爺爺和奶奶住在秋田和岡山,已經好幾年沒有去了。想要在天冷前去一次。


十二月=想要說「今年也很好呀」
07年NEWS復活,演了兩個戲,辦了海外公演,巨蛋公演決定…是很充實的一年呀。08年,會是更好的一年呀。




以上*轉自喵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