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快點過新年,我更想要領紅包啊啊啊啊啊!!!!!

來自正在進行巡迴演唱會的人氣組合NEWS給大家的新年祝賀和想對大家說的話

NEWS一起迎接快樂的新年吧 






山下:新年快樂! 
錦戶:2008年NEWS會繼續努力的。我曾想過大家一起去一次無人島,在家庭菜園裡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呢(笑) 
增田:我想大家湊在一起去跑步 
山下:首先,還是想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做一些新的事情。 
小山:小學五年生們正放寒假過正月呢 
手越:說到正月就是年糕吧 
加籐:是煮年糕。雖然還有年節菜,但是基本上沒有可以吃的東西呢 
山下:我家奶奶做的年節菜非常好吃呢,水平很高喔 
增田:和家人一起悠閒地過是最好的 
山下:嗯 ,吃飽、睡飽、不感冒 
錦戶:總是就是在正月的時候好好享受日本特有的文化 
加籐:然後在寒假的時候就一定要來一次大掃除 
山下:接著就是給FAN寫信了 
錦戶:最後就是學習、做作業,快樂地過節了 
小山:這期間,我們在進行巡迴演唱會 
山下:我們出了專輯,相信大家都有去聽(笑) 
增田;沒有聽的也希望能透過NEWS感受到專輯裡的世界觀 
手越:這次NEWS很努力地跳舞了 
加籐:很厲害哦 
錦戶:想做出讓大家回去的路上說好開心之類的話的演唱會 
小山:就是這樣,跟NEWS一起向新年出發! 
山下:我們會繼續努力地,大家也要努力,今天也要繼續支援我們哦!




以上*轉自喵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10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